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溪口「稻田上的饗宴」 12.12盛大登場

溪口鄉「走進溪口稻田上的饗宴」將展現溪口特色產業及美食。(記者林宜樟攝)

溪口鄉「走進溪口稻田上的饗宴」將展現溪口特色產業及美食。(記者林宜樟攝)

2020/12/04 20:5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溪口鄉首度大型戶外聚餐活動「走進溪口稻田上的饗宴」,12月12日下午2點至晚間8點盛大登場,現場準備500人的在地食材宴席,並有田間遊戲區及豐富藝文表演,讓遊客體驗溪口特色。

活動由嘉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攜手嘉縣崙尾天赦竹編發展協會舉辦,今天縣長翁章梁、溪口鄉長孫維聰、縣議員劉雅文等人出席宣傳記者會。

崙尾天赦竹編發展協會總幹事蔡世緯說,溪口鄉崙尾村天赦庄聚落,早年竹編工藝興盛,隨著時代變遷,竹編用品已少見。在縣府協助下,協會運用空間再造與規劃,打造提供地方小旅行及結合竹工藝體驗的教育場所,這次活動中將展現傳統技藝與成果。

當天活動有竹裝置藝術,重現客家花布馬、竹龍、打卡古町畚,另設計10個遊戲關卡,適合全家遊玩;500人的在地食材宴席有藥膳火雞翅湯、魚翅羹、軟Q豬腳麵線、割稻飯、糖醋泰式魚、刈菜火鍋、特色紫蘆筍等,一桌3500元,目前已被預訂40多桌,意者電詢活動聯絡人蔡宜縈:0917366390。

此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嘉市觀光協會12、13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在嘉市北門驛舉辦「2020嘉義國際咖啡文化節&遇見好咖市集」活動,邀民眾來喝咖啡聽音樂。

溪口鄉特色火雞肉及相關產品。(記者林宜樟攝)

溪口鄉特色火雞肉及相關產品。(記者林宜樟攝)

溪口鄉的特色竹編產業。(記者林宜樟攝)

溪口鄉的特色竹編產業。(記者林宜樟攝)

溪口鄉的特色蔬果。(記者林宜樟攝)

溪口鄉的特色蔬果。(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