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女童控男同學摸腿還露鳥 導師被質疑找校長夫河蟹

雲林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校方今天會啟動性平調查。(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校方今天會啟動性平調查。(記者黃淑莉攝)

2020/12/04 12:5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驚傳小三女童遭同班男同學摸大腿、露鳥疑似性騷擾事件,雲林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校方有著手處理也依規定通報縣府,基於尊重隱私權等待女童家長提出性平調查,家長一直沒提出,但因家長向媒體投訴,校方今天會主動啟動性平調查釐清。

據指出,女童與男童坐在隔壁,女童向家長反映指,同學摸她的大腿及露鳥,導師得知分別詢問男女童雙方,同時告誡不要玩過火,也告知校方。

校方今啟動性平調查

邱孝文表示,校方在28日通報教育處,由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相關規定啟動調查,但基於尊重女童隱私,校方等家人提出性平調查才會啟動,這過程校方也積極與雙方家長溝通,並沒有想要掩蓋或偏頗任何一方,由於女童家長向媒體投訴,男方家長也盼能召開性平調查釐清事實真相,以免外界不必要揣測傷害到學生。

教育處:導師目的想解決問題

邱孝文指出,校方今天會主動啟動性平調查,全案交由專家來處理;至於女童家長質疑導師將學生個資洩漏給擔任校長的夫婿,並私下找家長溝通,導師的目的單純是為幫助解決問題。

邱孝文說,未來會請各校加強並落實性平教育,讓學生從小建立正確觀念,尤其是學會「尊重」,包括尊重別人身體自主權、人格特質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