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來坪林喝好茶逛老街 有喝有玩又有拿

坪林好茶展售活動,結合老街商家一起提振地方商機。(記者翁聿煌攝)

坪林好茶展售活動,結合老街商家一起提振地方商機。(記者翁聿煌攝)

2020/12/04 12:2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區「新北好茶十連冠 坪林茶鄉尋茶香」茶葉展售活動,將於5、6日與12、13日兩個週末假期舉辦,坪林區長周慶珍說,今年的茶葉展售活動移師區公所前廣場,與坪林老街連成一線,民眾可以來坪林喝好茶,同時感受坪林的人文色彩與好客熱情。

周慶珍說,5日上午的開幕活動邀來新北市長侯友宜、農業局長李玟、農政單位、各區農會及產官學界代表,參與熱鬧開幕活動,現場除販售冬茶比賽剛上市的文山包種茶外,主會場舞台每天皆有知名藝文團體演出,保坪宮廣場前舞台也安排街頭藝人音樂饗宴,以及周邊活動與民眾互動。

周慶珍說,今年冬茶上市活動與在地商圈連結,地點在區公所前坪林街的茶鄉廣場舉辦,以廣場為軸心,串聯坪林老街及北宜路形象商圈,同步行銷2個商圈的茶葉及農特產品,一起支持老街商家從疫情中站起來。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自5、6日、12、13日連續兩個週六、日舉辦新北好茶展銷活動,還有周邊活動「名伶遊茶鄉─戲曲扮裝穿越體驗」、「茶香美食DIY」、「集章拿好禮」、「消費滿額贈禮及摸彩」,並與在地的地方創生團隊合作規劃老街裝置藝術及老街一系列精彩活動,將在地特色融入,13日更有「號召千人搓茶湯圓」的活動,在冬茶上市之際,讓遊客來到坪林不只有喝、有玩又有拿,歡迎闔家來走訪坪林。

19、20日新北好茶也將進軍台北市,於捷運善導寺旁的「希望廣場」舉辦新北好茶消費地展售會,活動最新消息可於「新北好茶」FB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TPC.T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