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便當拓展多元產品 推3款刈包於新北耶誕城期間限量發售

台鐵新推三款刈包,左起香檸雞柳烘蛋、黑胡椒豬排蔥蛋、香椿豆包烘蛋。(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新推三款刈包,左起香檸雞柳烘蛋、黑胡椒豬排蔥蛋、香椿豆包烘蛋。(圖:台鐵局提供)

2020/12/04 09:3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現正展開中,壓軸上場的演唱會總是人潮洶湧,面對心儀的偶像,民眾想盡早佔據最佳觀賞位置卻又飢腸轆轆;對此,台鐵特別研發能簡便攜帶、迅速充飢的新品-刈包,包含「黑胡椒豬排蔥蛋」、「香檸雞柳烘蛋」及「香椿豆包烘蛋」三種口味。

「黑胡椒豬排蔥蛋刈包」嚴選台灣豬里肌肉洋蔥爆香後,放入滷汁及黑胡椒調味燒製而成,熟悉的酸菜餡料,再加入一片酥香解膩的厚實蔥花蛋,古早味的傳承揉合新創意,給予台鐵便當顧客新穎的體驗。

除傳統的延續外,台鐵便當嘗試新型蛋料理,將西方主食馬鈴薯、色彩繽紛紅黃甜椒切丁切絲後,添入蛋液及起司拌勻,香煎成馬鈴薯彩椒起司烘蛋,搭配不同食材而成兩種口味。中西式結合的「香檸雞柳烘蛋刈包」,外酥裡嫩的雞柳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口感清爽而不膩;「香椿豆包烘蛋刈包」內餡採用香椿醬燒製入味的豆包,佐以開胃的酸菜,搭配特製蛋料理融合成獨特的風味。

台鐵局表示,3款刈包從即日起至明年1月3日新北歡樂耶誕城閉幕期間,每週五、六、日下午5點於板橋站臨時台販售;特製刈包一份兩入,每份售價109元,每日限量供應45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