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賴峰偉表揚大天使、小天使

澎湖縣長賴峰偉頒獎表揚小天使們,讚譽他們生活態度積極學習的精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頒獎表揚小天使們,讚譽他們生活態度積極學習的精神。(記者劉禹慶攝)

2020/12/03 19:0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每年12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澎湖縣長賴峰偉與天使有約,今日邀請全縣23所學校及社福單位400位的天使們,在雅霖飯店齊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個有意義的節日,社會處長陳寶緞、教育處副處長許錫棋等人也共襄盛舉。

今年活動的主題為「平等融合 力量無限」,就是希望「發現障礙者多元且美好的一面,共創一個友善有愛、幸福無礙」,透過辦理活動,鼓勵所有人一同來關心與討論有關身心障礙的問題,宣導屬於身心障礙者的權益和措施,讓身心障礙者能和其他人一樣,擁有充分平等的人權。

澎湖縣政府今日辦理『與天使有約』活動,不僅要給身心障礙的天使們過一個快樂的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之外,更希望藉此慰勞所有為身障者付出的老師及服務工作者,也就是大天使們,因為沒有他們的付出與燃燒生命,這些小天使們將無法感受到這世界的光與熱,表達衷心感激毎位為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工作人員付出的心意。

另外會中縣長賴峰偉也頒獎表揚今年獲得努力向上獎、最佳禮貌獎、熱心助人獎、拓展能力獎、人氣明星獎、運動健將獎、服務班級獎的30名小天使,賴峰偉表示,大家努力學習與生活的態度是最棒的!他並祝福大、小天使們平安快樂,用心付出的工作者歡喜捨得、幸福快樂。

國際身心者障礙日,澎湖縣長賴峰偉與天使有約。(記者劉禹慶攝)

國際身心者障礙日,澎湖縣長賴峰偉與天使有約。(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