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00名雲林學童 今暢遊劍湖山世界

1800名雲林學童,今天暢遊劍湖山世界。(記者詹士弘攝)

1800名雲林學童,今天暢遊劍湖山世界。(記者詹士弘攝)

2020/12/03 13:4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連續第17年辦理快樂天使育樂營,1800名雲林學習教室的學生,乘坐47輛遊覽車,從全縣各校齊聚古坑劍湖山世界,探索、體驗各項刺激的活動,小朋友大呼要搭雲霄飛車、要玩G5,探索人生中不一樣的經驗。

教育處表示,參與活動的小學除有慢飛天使外,還有學習教室的學生,希望透過搭乘遊樂設施,培養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並建立自信心,提升對人際互動關係與生命的熱情,讓他們在愛與關懷中快樂學習、平安成長。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是縣府連續第17年辦理快樂天使育樂營,感謝劍湖山世界提供優良的場地,讓老師及家長陪同快樂天使們走出戶外,來到縣內最大的遊樂園,相信孩子們必定充滿雀躍與好奇心,迫不及待想探索體驗與大家互動,這是課本上學習不到的,藉由新奇有趣的教學場域與活動,寓教於樂激發孩子的潛力與自信,讓孩子勇敢挑戰新事物、學習新生活經驗與態度,幫助孩子更加成長茁壯。

張麗善也感謝若瑟醫院、台水第五區管理處古坑營運所、台電雲林區營業處等在地企業對快樂天使育樂營的支持與付出,希望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學童都能主動關愛、多元支持,讓慢飛天使們能在有愛無礙的社會中快樂學習成長。

雲林縣長張麗善分點心給學生享用。(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分點心給學生享用。(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