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哥哥重開臉書!自曝餐廳遭人大量檢舉 強調會繼續努力

「焦糖哥哥」陳嘉行再次重開臉書專頁,並透露餐廳遭人大量檢舉,也表示自己將繼續努力,謝謝大家支持。(圖取自臉書專頁「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焦糖哥哥」陳嘉行再次重開臉書專頁,並透露餐廳遭人大量檢舉,也表示自己將繼續努力,謝謝大家支持。(圖取自臉書專頁「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2020/12/01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因政院圖卡風波及台大學生輕生留言宣傳自家餐廳事件,引起網友不滿,事後緊急關閉臉書。時隔2週,陳嘉行今天再次重開臉書專頁,並透露餐廳遭人大量檢舉,也表示自己將繼續努力,謝謝大家支持。

陳嘉行先發文向粉絲表示自己回來了,更透露2週前,自家餐廳接到大量民眾檢舉,對此,台北市衛生局也進行了全面稽查。雖然檢驗結果都符合標準,但讓他相當詫異的是,「大量檢舉到底有多大量?」

陳嘉行說,他相當納悶自己餐廳生意有這麼好嗎?既然有大量檢舉,那為什麼沒有反映在他的生意上,懷疑是遭到他人惡意檢舉。

陳嘉行也向網友們喊話,希望大家在遵守防疫措施下能多出門消費,幫助因疫情衝擊而辛苦的店家們,更說道「謝謝大家這些年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