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要求標註萊劑?他轟:基於WTO的原則不能標是常識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今日至立院備詢,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質詢時針對萊豬議題,要求政府要標示含萊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今日至立院備詢,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質詢時針對萊豬議題,要求政府要標示含萊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0/12/01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至立院備詢,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針對萊豬議題,要求政府要標示含萊劑。對此,臉書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在臉書上表示,基於WTO(世界貿易組織)的「不歧視原則」,會員國不能強制標示其他會員國的單一危害物質是常識,更轟蔣萬安,不要讓大家認為是水準低到只想獲得無知者的認同。

臉書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發文表示,政府部強烈要求標註有無含萊劑,是因為WTO的「不歧視原則」,要求會員必須公平對待其他會員國的產品,因此臺灣政府不能自己或強制其他會員國標上單一危害物質,是WTO最重視的原則,更是常識。

「抓到了!這梗很綠」也補充,2012年國民黨開放瘦肉精美牛時,民進黨也曾提出要求標註瘦肉精,但也因「不歧視原則」而妥協,難道今天的國民黨突然間忘記了這個重要原則了?

「抓到了!這梗很綠」指出,蔣萬安的反駁看似正義,但實則在煽動仇恨,把台灣推向與世界隔離之處。專頁更提到,蔣萬安批評蘇貞昌「反質詢」也相當令人詫異,議事規則並沒有規定質問者不能反質詢,且若是有憑有據就不會怕被反質詢。

「抓到了!這梗很綠」也砲轟蔣萬安:「身為一個臺灣人民,特別是國會議員,請不要讓我們覺得你的水準低到只想獲得無知者的認同!人民得到的資訊會越來越多,愚民手段只會讓你們的支持度越來越低而已。」

「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