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副駕新婚1年殉職 妻帶照片完成鐵人三項惹哭眾人

劉鎮富妻子帶著劉鎮富的照片共同完賽,意義非凡。(擷取自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

劉鎮富妻子帶著劉鎮富的照片共同完賽,意義非凡。(擷取自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

2020/11/30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1月黑鷹直升機失事,8名將士不幸殉職,其中包含才新婚1年多的副駕駛劉鎮富少校。為紀念生前熱愛鐵人三項競賽的劉鎮富,妻子帶著他的照片共同完成11月中旬舉辦的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意義非凡,場面溫馨感人。

根據《青年日報》報導,2020 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於11月中旬登場,空軍組成「意志力」隊伍,將劉鎮富的照片別在身上共同完賽,劉鎮富妻子也在隊伍中。賽事結束合照時,眾人將手指向天空,象徵把完賽的榮耀與喜悅獻給在天上的劉鎮富,場面溫馨感人,即使是硬漢鐵人也流下了柔情淚。

超馬好手陳彥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以前總在一旁加油、在終點線等著劉鎮富的妻子,這次從不會游泳、騎車,到勇敢站上起跑線,讓人看見她眼神中的勇敢,也讓陳彥博數度不禁紅了眼眶,「謝謝妳帶著大家的堅持和意志到達終點」,「謝謝空軍的弟兄守護著我們」。

Hello,阿富,祢好嗎?

這次我來到台東,但,沒有比賽,

因為與祢在台南最後一次見面時,我們說著:

「下次有機會飛機上見面,或是三鐵場上見喔!!」

接著,我們開心互相地擊了掌,

期待著,下一次碰面

實踐祢的承諾,我到了三鐵的場上,

看著...

陳彥博 Tommy Chen 發佈於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眾人合照時將手指向天空,把榮耀與喜悅獻給在天上的劉鎮富,場面溫馨感人。(擷取自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

眾人合照時將手指向天空,把榮耀與喜悅獻給在天上的劉鎮富,場面溫馨感人。(擷取自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