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嚇!暴增24例境外移入 陳時中15:30主持說明

今天一口氣暴增24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指揮中心今天下午3點半將召開臨時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今天一口氣暴增24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指揮中心今天下午3點半將召開臨時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2020/11/30 10:1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近期持續新增境外移入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再度新增24例,為近約8個月以來的新高,相關個案詳情以及全台出現首例監獄確診個案等細節,預計今日下午3點半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主持說明。

今年10月迄今,單就印尼移工部分,累計確診已達61人,對於印尼移工來台提供的陰性檢驗報告是否可能造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8日受訪表示,陰性報告很難辨別;「當然不能排除很多可能性」。至於是否會禁止印尼輸台?指揮中心昨坦言有這方面的考量,會再跟勞動部做滾動式檢討,若確認會對外說明。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國內累計675例武漢肺炎,分別為583例境外移入,55例本⼟病例,36例敦睦艦隊及1例不明,其中,7人死亡、565人解除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