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中女老師偕夫校園內咆哮主任 家長痛批「最壞身教」

台中一所國中屢屢傳出負面事件,教育局將介入調查校務經營問題。(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一所國中屢屢傳出負面事件,教育局將介入調查校務經營問題。(記者張軒哲攝)

2020/11/28 14: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山線地區一所國中傳出黃姓體育女教師請假,卻找無體育專長的理化老師代課,影響學生授課權益,黃師本月初還與在同校任教的丈夫對人事室主任咆哮,影片被學生錄下,家長痛批「最壞身教!」

該校日前才發生學生在課堂噴狼噴霧器7人送醫事件,對於屢屢傳出負面消息,台中市府教育局強調,該校校務經營最近一直發生狀況,會立即組成外部調查小組進行了解。

據了解,黃姓女老師與同校任教丈夫,11月8日在人事室辦公室門口對著人事主任咆哮,高喊「不要跑」、「實在受不了啦,3年了」、「當我們老師是什麼!」,分貝之大,驚動全校師生,校長居中勸和也無法平息。

該所國中輔導主任指出,黃師11月11日請假影響2個班級體育課,因校內專任體育老師剛好有課,才會找理化老師臨時代課,但當天該理化老師是第一次代2班的體育課,並非經常性代課。

另外,與人事主任的爭議,經瞭解黃師認為自我權益受損,並與人事主任在溝通上有所疑義,校方當天就了解關心,並請雙方溝通協調。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校內意見分歧應循體制內管道理性溝通,任何意見表達都不該在學生受教場域以情緒化方式發洩,明顯為不良示範;另有關體育教師請理化教師代課部分,該師雖事前有徵詢其他教師調課,但由非體育專長教師代上體育課,確實有忽視學生受教權益之虞,也難譲家長接受。

教育局強調,該校校務經營最近一直發生狀況,教育局會立即組成外部調查小組,到校從校務經營、制度建立及行政管理進行徹底瞭解,並做出處理,以維護學生受教權,還給校園安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