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最大間飯店旅館在蓋了! 高鐵特定區指標建築

章苗開發蓋的飯店(左)位於站前第一排。(記者顏宏駿攝)

章苗開發蓋的飯店(左)位於站前第一排。(記者顏宏駿攝)

2020/11/28 13:0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原本荒蕪一片的「彰化高鐵特定區」,本月終於有「動靜了」!章苗開發公司蓋的飯店大樓,加緊趕工,目前粗胚已蓋到8樓,位於高鐵站前第一排,格外引人注意。

章苗開發蓋的飯店位於站前第一排,去年底動工,目前蓋到8樓。(記者顏宏駿攝)

章苗開發蓋的飯店位於站前第一排,去年底動工,目前蓋到8樓。(記者顏宏駿攝)

縣府建設處表示,章苗開發公司在2年前就取得建照,去年底開始動工,地下2層、地上10層,若全數用來作飯店經營,將來應是彰化縣規模最大的旅館飯店,具有指標性意義。

官員表示,雖然它外觀已見雛形,但它送件時預定完工日期是在2022年10月,如果施工進度加快,也有可能提前完成,除這間飯店外,目前特定區內建照申請通過的另一指標性建物還有普惠醫工的倉儲,它位於區內的社頭鄉境內,屬於丁種建築用地,完工後是10層樓的建物,將來應作為倉儲辦公室,普惠是上櫃公司,專門經營醫材,年營業額近百億元,預料它跟章苗飯店都會為地方帶來就業機會。

彰化高鐵特定區面積為204公頃,開發面積約184公頃,地方對於田中基督教醫院期盼最深,魏明谷任內已辦過盛大的動土典禮,但如今仍沒有動工跡象。

縣議員蕭淑芬表示,區內章苗開發公司的4星級飯店已動工,田中氣象站也啟用,但仍以田中基督教醫院對地方幫助最大,這是田中、二水、社頭鄉親最期待的,因為東南角一向是「醫療沙漠」,如果田基能早日完成,一定能帶動整個站區週邊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