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波18歲超正愛女曝光!火辣身材引網友狂認岳父

藍波老師(左)18歲愛女潔潔(右)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潔潔IG)

藍波老師(左)18歲愛女潔潔(右)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潔潔IG)

2020/11/27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名藍博豪的知名舞蹈老師藍波替許多歌手編舞,近日他帶著年滿18歲的愛女潔潔上節目,成為網友關注焦點,不少人看見潔潔亮麗的外型與身材,開始相爭認岳父。

藍波近日帶著潔潔參加《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節目,潔潔當場秀了一段國標舞,其細緻的皮膚穿著1身黃色流蘇露背舞衣,前凸後翹、美腿修長,令在場來賓眼睛都為之一亮,跳舞時相當自信,有遺傳父親的舞蹈細胞,藝人李亞萍認為潔潔的神韻有別於一般青少女,「我覺得她像混血兒!」

潔潔則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時常發布照片與影片,除了自己練舞之外,還有許多在風景區、著名觀光景點拍攝的美照,也透過限時動態與網友互動,今年就讀高中3年級的她,則期許自己能夠考上醫學大學,時常與同學相互砥礪,除了舞蹈之外,也花費心思在課業上。

不少批踢踢實業坊鄉民看見18歲潔潔的照片,都相當興奮的留言指出「爸爸的基因也太強大了吧」、「恭喜藍波老師有女初長成」、「把她爸媽的優點混合的很好」、「這鼻子很棒」,更有不少網友在節目影片下方留言狂認「岳父」、「放心交給我吧」、「這真的太美妙了」。

就讀高三的潔潔,期許自己能夠考上醫學大學。(圖取自潔潔IG)

就讀高三的潔潔,期許自己能夠考上醫學大學。(圖取自潔潔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