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料!經典小鎮社頭平地溫泉露營區 明年6月見

全國第1個平地溫泉露營區OT建設案落腳「經典小鎮」彰化縣社頭鄉,明年6月開放營運。(縣府提供)

全國第1個平地溫泉露營區OT建設案落腳「經典小鎮」彰化縣社頭鄉,明年6月開放營運。(縣府提供)

2020/11/27 14:3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真的有料!全國旅遊「經典小鎮」的彰化縣社頭鄉,開發平地溫泉露營區OT(Operation營運 Transfer移轉)建設案,經過3次招標,成功完成招商,縣府確定將於明年(2021)6月正式對外營運,景點鄰近也是「經典小鎮」的二水鄉、田中鎮,自然資源、人工建設豐富,未來會是上得了檯面的五星級露營區。

該建設案是全國唯一的平地溫泉露營區,也是彰化縣第1個平地溫泉,開發建設歷經3任縣長,縣府近年來根據促參法辦理「OT案」招商,進行過3次招標,直到今年8月終於標出,成功引進民間企業營運資源,會在明年1月前完成點交作業,點交之後,再讓業者花一點時間進行裝修,計畫明年暑假之前約明年6月開放營運。

露營區地理位置有快速道路交通方便的優勢,附近還有縣定古蹟清水岩寺、登山步道等景觀,再結合觀光工廠,以及絲襪、口罩等產業,縣府搭上最近國內旅遊熱潮,邀請300多家旅遊業者組踩線團探勘,陸續規劃3天2夜的泡湯、露營行程,希望正式營運後,每周都有旅遊團來報到。

不同其他露營區,打出拎著「1卡皮箱」就能露營,不必帶帳篷也不用準備料理廚具,現場都有,人來了就能享受睡在戶外帳篷的野露、露營樂趣,感受「大自然就是我家」的趣味,園區規劃為溫泉遊憩區、生態遊憩區、豪華露營區、自助露營區,設施則有溫泉湯屋、泡腳池、露天風呂、餐廳、觀景台、兒童遊戲場、活動廣場、景觀水池、戶外烤肉區、野餐區、停車場等,徹底跳脫露營是苦勞的刻板印象,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豪華露營溫泉區。

社頭清水岩平地溫泉露營區園區規劃為溫泉遊憩區、生態遊憩區、豪華露營區、自助露營區。(縣府提供)

社頭清水岩平地溫泉露營區園區規劃為溫泉遊憩區、生態遊憩區、豪華露營區、自助露營區。(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