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祖東引拚觀光 12月起到明年3月底 遊東引送高粱酒

馬祖東引鄉拚冬季觀光,12月起到明年3月底期間,遊東引鄉送高粱酒禮盒。(記者俞肇福翻攝)

馬祖東引鄉拚冬季觀光,12月起到明年3月底期間,遊東引鄉送高粱酒禮盒。(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11/27 11:3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位於國境最北的馬祖東引鄉拚觀光,從12月1日起到2021年3月31日止,凡是此期間到東引鄉旅遊觀光,東引鄉公所贈送精美高粱酒禮盒!每人限領一次;凡國人及外籍人士均得領取,但設籍連江縣及未滿18歲者,不得申請冬遊東引送高粱酒。

東引鄉長林德建指出,在推廣冬遊東引鄉活動期間,遊客在東引旅遊的照片(須為東引景點的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且設為公開,發表文章(至少20字)形容東引,例如到東引難忘的經驗、最感謝的人、最美的東引風景等,並按讚、主題標籤「#東引離島最美」及標籤10位朋友,即能兌換高粱酒禮盒。

符合冬遊東引申請高粱酒禮盒活動條件的國人與外籍旅客,攜帶身分證或護照,及船票存根聯正本(鄉公所須收回),備齊相關文件即可前往鄉公所領取高粱酒禮盒。兌換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到12時,下午2時到5時。鄉公所電話為0836-77205轉分機51。

東引鄉境內從東引燈塔、義女坑、一線天、忠誠門、中柱島、感恩亭、和尚看經、鱷魚島、后澳、國之北疆、三三據點、東澳等景點,鄉境內迴異於台灣本島風光,值得一遊;但是因為冬天期間,海象較不穩定,使得前往東引遊玩的旅客銳減,東引鄉公所推出「冬遊東引送高粱酒」的活動,希望吸引國人前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