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夜遊田尾公路花園被嚇到!景點意外爆紅

陳進雄做九重葛塑形,玩出心得。(記者顏宏駿攝)

陳進雄做九重葛塑形,玩出心得。(記者顏宏駿攝)

2020/11/26 14:1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對情侶日前到田尾鄉賞菊花燈海,來到溪頂村一處花田時,突遇「人影幢幢」,2人嚇得急忙離開,後來才知這是前村長謝進雄的「傑作」,他把上百棵九重葛整枝塑形成人形,不料卻嚇到遊客,令他哭笑不得,而這個花田也成為公路花園景最新的熱門打卡點。

今天縣議員劉淑芳特別到這個花園拜訪,園主是前溪頂村長謝進雄,他說,自己做了5屆村長,3年前卸任後交棒,自己就專心於園藝,他種植4分地的九重葛,小情侶看到的就是其中一片,這裡有上百棵一模一樣的「人形九重葛」,高約170公分,乍看下確有像人,一整排矗立田間,有如天兵天將下凡。

他說,最近經常有人來園裡拍照,他好奇問遊客,原來是遊客的好友在這裡「被嚇到」,他覺得很有趣。

縣議員劉淑芳說,溪頂村是田尾鄉最重要的菊花產區,電照菊花的密度也最高,入夜之後,燈海燦爛,很有看頭,電影「父後七日」也在此取景,而謝進雄醉心於園藝塑形,玩出興趣,這裡(田溪路160號)有許多奇形怪狀的九重葛,更有一棵樹齡百年的巨無霸九重葛,歡迎民眾到這裡免費看燈海、賞九重葛。

人形九重葛,嚇到遊客,景點意外爆紅。(記者顏宏駿攝)

人形九重葛,嚇到遊客,景點意外爆紅。(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