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飯店業者與商圈串聯 邀40名弱勢學童到飯店免費用餐

台南飯店業者與商圈串聯,邀40名弱勢學童到飯店西餐廳免費享用美食,學童也紛紛寫下感謝的話送給主辦單位。(記者王姝琇翻攝)(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飯店業者與商圈串聯,邀40名弱勢學童到飯店西餐廳免費享用美食,學童也紛紛寫下感謝的話送給主辦單位。(記者王姝琇翻攝)(記者王姝琇攝)

2020/11/26 13:4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北區飯店業者串聯老字號全美戲院,於今、明2天舉辦「2020年天下南隅X全美戲院感恩節餐會」,邀立人國小和成功國小共40名弱勢學童到飯店R樓圓頂西餐廳免費用餐,品嚐飯店級的西餐料理、學習用餐禮儀。

天下南隅(原天下大飯店)為北區區公所鄰近的老字號商務飯店,曾協助辦理「袋受飢兒過好年」、「為偏鄉學童點亮一盞燈」,去年感恩節為回饋弱勢鄉親,安排招待北華里和長興里的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免費用餐。

北區長李皇興表示,感謝地方熱心人士、企業團體不定時提供資源幫助弱勢,讓弱勢民眾感到社會的溫暖;本次以感恩節活動回饋在地的慈悲精神,令人感動,希望透過大家的努力來共同營造溫暖宜居的生活環境,是最大的盼望。

今年天下南隅圓頂西餐廳聯合全美戲院主辦感恩節活動,並結合赤嵌朋派商圈發展協會、百年吳萬春香舖等,藉由感恩節日共邀立人國小及成功國小各20名弱勢學童至圓頂西餐廳用餐,品嚐紐奧良烤中卷併芥子蜂蜜烤雞、鱸魚番茄莎莎拼豬菲力蘋果醬、牛肉烤餅併芥醬白酒鮭魚等多樣美味佳餚,並還可以享用烤麵包、蛋糕、水果、飲品、生菜沙拉等多種的歐式自助美食,並指導學生們用餐禮儀,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都直呼:太幸福了。

此外,全美戲院經理吳俊誠則提供兒童電影票每人2張,北區區公所另贈予LED桌面小檯燈等禮物,而為讓學子們更了解自己學校周邊的歷史文化,活動也特別邀請百年老店吳萬春香舖負責人吳宜勉介紹當地歷史文化,培養小朋友具善良及飲水思源的美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