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代要求太平運動中心儘速動工 中市運動局:努力提早到110年底

市議員李麗華要求市府太平運動中心的興建要加速。(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員李麗華要求市府太平運動中心的興建要加速。(記者蘇金鳳攝)

2020/11/26 13: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太平人口相當多,但卻未有國民運動中心,市議員李麗華今天在市議會表示,太平人非常期待有一個國民運動中心,希望能在110年動工,除了讓太平人就近可以運動,建物也可望成為中市的特色亮點;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預計111年動工,但會努力提早到110年底。

市議員李麗華今天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表示,台中市已有多個國民運動中心成立,但太平國民運動中心遲未動工,太平人非常期望,她希望市府不要再拖延,要求在明年就要動工。

運動局表示,太平國民運動中心規劃興建於太平坪林森林運動公園內,結合廣大公園設施,形塑出森林中的國民運動中心。建築物規模規劃地上4層,包含室內溫水游泳池、羽球場、綜合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教室、兒童運動及其附屬空間等外,更著重於提高體適能空間。

運動局指出,太平國運中心初步規劃樓地板面積約9500平方公尺,另為求政策周延,近期將再針對空間配置進行分析評估,融入森林公園地景設計,提供民眾開放式的休憩空間,保有視覺穿透性,將成為親子共融、環境友善的特色運動中心。

運動局說明,目前建設經費規模為4億1000萬,預算已提報市議會審查中,依據預算審查及編列程序,原預計111年上半年動工,因應地方期盼,後續將與代辦機關建設局協商,評估可行性後,朝110年底動工為目標努力。

市府將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內蓋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市府提供)

市府將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內蓋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