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距離太遠拒送! 她遭外送員狠嗆「才賺妳52元」氣炸

美食外送超方便,不過也可能遇到不好的消費經驗。示意圖。(資料照)

美食外送超方便,不過也可能遇到不好的消費經驗。示意圖。(資料照)

2020/11/26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外送超方便,不過也可能遇到不好的消費經驗。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分享,自己在合理的點餐距離裡叫外送,沒想到竟遭外送員狠嗆後秒閃人,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表示,「太遠的要被靠背,太近的也要被靠背不會自己下來買,真的是在哈囉」、「各行各業裡總是會有幾隻老鼠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有天在合理的點餐距離裡叫外送,沒想到接單的外送員竟私訊嗆她,「妳是在哈囉嗎,在點餐前麻煩看一下這間在哪裡再點,送過去才賺你52元而已,請下一位勇士幫妳送吧」,她還來不及有所反應,對方就秒閃人,留下她一肚子火重新點餐,「你不想送可以拒單轉單啊!為什麼對客人靠北?下個外送員就很客氣,莫名其妙受氣真的很嘔!」也氣憤表示轉單後就查不到那位問題外送員的資料,也無法投訴了。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太誇張,照理說點餐時會出現在點餐平台上的,應該就是那個地方也是可以送的才對吧?」、「太遠的要被靠背,太近的也要被靠背不會自己下來買,真的是在哈囉」、「不想送就不要接啊,客戶欠你的?」、「沒水準的人越來越多了」,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緩頰表示,「我覺得是人的關係,跟哪間應該沒關」、「我遇過的熊貓大多也都是優質的」、「各行各業裡總是會有幾隻老鼠屎」。

女網友在合理的點餐距離裡叫外送,沒想到竟遭外送員狠嗆後秒閃人。(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在合理的點餐距離裡叫外送,沒想到竟遭外送員狠嗆後秒閃人。(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