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國神秘嘉賓」陳時中宜蘭點燈:防疫最大力量來自全民

衛福部長陳時中(著黑色口罩)參加點燈儀式。左起為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陳時中、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理事長朱儒文。(記者蔡昀容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著黑色口罩)參加點燈儀式。左起為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陳時中、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理事長朱儒文。(記者蔡昀容攝)

2020/11/25 19:43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25)晚赴宜蘭市參加「仁王護國息災法會全民點燈祈安大會」,擔任「護國神秘嘉賓」點燈。陳時中表示,台灣可以抗疫成功,成功的最大力量來自全民,而宗教是安定民心的重要因素,期許今天的點燈,能鼓勵慈悲向善的力量,「希望防疫上半場我們成功了,下半場再一起努力」。

社團法人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今、明兩天在宜蘭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千人點燈大會,向全民提倡孝親尊師之心,也希望透過點燈祈福儀式,化解全球共業疫情,共同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陳時中說,台灣防疫到現在基本上是成功,這個成功的最大力量來自全民,很多人在自己崗位努力;宗教的力量安定民心是很大的「力」,台灣有各種虔誠信徒,大家共同努力讓台灣防疫愈做愈好。

陳時中表示,今天來參加點燈,希望鼓勵慈悲向善的力量,讓台灣社會愈來愈好,人心更安,「希望防疫上半場我們成功了,下半場再一起努力」。

陳時中指出,這一年來,全世界都壟罩在疫情之下,越來越嚴重,這一個月來差不多呈倍數成長,以前看到一天幾百個案例就覺得很嚴重,現在則是以幾十萬在增加。

陳時中表示,疫苗目前陸續傳出捷報,台灣的疫苗購買了一些,但因全世界都在爭取疫苗,整體的療效、效期,還存在一些不確定性,但還是持續保持原來的初衷,政府把疫情控制好,有責任盡量拿到疫苗,但還沒注射疫苗前,大家持續來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