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動物園再爆動物脫逃 石虎上週不見至今未尋獲

北市議員張斯綱爆料,北市立動物園內一隻石虎上週脫逃,園方雖緊急搜尋但至今仍未尋獲。圖為園內石虎照片。(翻攝台北市立動物園)

北市議員張斯綱爆料,北市立動物園內一隻石虎上週脫逃,園方雖緊急搜尋但至今仍未尋獲。圖為園內石虎照片。(翻攝台北市立動物園)

2020/11/25 14:2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日前才傳出食蟻獸母女脫逃,至今食蟻獸媽媽仍下落不明,但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再爆,動物園內的石虎竟也逃脫,園方上周末清點動物數量察覺一隻石虎不見,雖立即展開搜尋,惟尚無所獲。張斯綱要求園方應立即清查園區漏洞、檢討管理流程。

北市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同仁在22日上午巡場,發現園區石虎不見,調監視器發現,一隻因救傷體系送到園區的3歲雌性石虎,在人工岩壁有挖掘動作,已於岩壁上挖出一個洞,初步研判石虎可能鑽入洞內,藏在岩壁後方,但也不排除逃出園外。

曹先紹說,目前會依過去照養石虎方式,評估可能藏匿時間,若石虎藏在岩壁後方,希望可藉此誘出石虎,已持續使用更多方式及人員搜尋石虎蹤跡。

張斯綱指出,今年9月市立動物園發生食蟻獸母女翻越設有電牧線的柵欄逃脫,最後僅尋回小食蟻獸「紅豆」,媽媽「小紅」迄今仍下落不明,市立動物園接連發生動物脫逃,顯示管理有重大疏失。

張斯綱認為,近幾年動物園各個區長,不若以往是管理現場出身,導致人才斷層,要求市立動物園立即全面清查園區漏洞,檢討管理流程,未來不該再發生類似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