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台灣最美飯店票選 前2年冠軍池上日暉不參賽

全台最美飯店票選,台東有8家業者競逐,但前兩年奪冠的池上日暉今年不參賽。(記者黃明堂攝)

全台最美飯店票選,台東有8家業者競逐,但前兩年奪冠的池上日暉今年不參賽。(記者黃明堂攝)

2020/11/25 10:5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易遊網舉辦2020第三屆台灣最美飯店票選活動,台東縣有多家飯店候選,爭取最美飯店榮譽,前2年都獲得全台最美五星飯店冠軍的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則希望在疫情當下有更多美麗飯店被看見,今年不參賽。

這項票選分為豪華渡假、精品渡假、豪華都會、精品都會4大類型,台東共有8家飯店參與2組渡假型候選,各有特色爭取選票。

豪華渡假型:知本老爺酒店訴求以日式建築於山籟森林,享受舒身養氣的溫泉;娜路彎大酒店訴求斜背式建築,將大量陽光海色引入室內;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訴求座落正氣路附近巷老水泥牆老樹盤根、蔓藤攀滿壁面結木門;鹿鳴溫泉酒店訴求地理風水絕佳,且視野開闊,盡攬山景。

精品渡假型:翠安儂風旅訴求法國風加上法式甜點、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訴求天然石材打造建築的極簡風格美學、娜路彎銀河酒店訴求座落天然無光害的環境,適合仰望星空銀河;THE GAYA HOTEL訴求台東在地高山縱谷、溪流海岸。

連續2年奪冠的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表示,感謝因為比賽,讓日暉的美被更多人看見,這讓池上日暉比起去年業績成長了3成以上,創下開幕以來最好。但今年許多飯店受疫情影響,正經歷著低潮難關,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能讓台灣更多美麗的飯店被看見,所以今年不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