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台東跨年將爆人潮 公路總局補助200萬元接駁輸運

阿妹跨年演唱會將在台東國際地標舉行。(記者黃明堂攝)

阿妹跨年演唱會將在台東國際地標舉行。(記者黃明堂攝)

2020/11/24 11: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張惠妹台東跨年活動的人潮接駁輸運,台東縣政府並於11月擬訂「109年度台東跨年演唱會交通行銷宣傳計畫」向公路總局申請補助,經立委劉櫂豪爭取,公路總局局長許鉦漳原則上同意補助200萬元,由縣府再報修正計畫辦理。

劉櫂豪表示,由於張惠妹對外宣布今年的跨年活動將於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造成各界轟動,使得台東地區的旅宿飯店幾乎被預訂一空,而屆時交通運輸更是一大考驗。他要求交通部應研擬相關的配套以因應,配合地方將該活動的觀光效益做到最大,也希望未來交通部能結合民間的資源,配合地方政府規劃更好的觀光活動,促進地方發展。

劉櫂豪說明,為了因應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台東縣政府11月9日擬訂「109年度台東跨年演唱會交通行銷宣傳計畫」向公路總局申請補助,規劃於12月31日當天針對公共運輸轉運提供接駁,主要在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以及台東轉運站預計提供約100車次接駁疏運,劉櫂豪協助爭取,公路局原則同意200萬元經費補助,請台東縣府再報修正計畫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