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年表藝月 4校表藝學群、桃青之星同台秀成果

萬能科技大學以美容、美髮、服裝、整體造型等競賽,磨練學生實務上的專業技巧。(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萬能科技大學以美容、美髮、服裝、整體造型等競賽,磨練學生實務上的專業技巧。(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20/11/23 23:0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首創跨校、跨舞台「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共同發聲,將於12月12日在桃園區興光堡壘集結永平工商、啟英高中、至善高中及萬能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科系學群及桃青之星,以「藝氣風花—表藝青年在興光」為主題,規劃戲劇、音樂、舞蹈等精彩表演,展現表藝學群學生所學,讓桃園青藝能量被看見。

「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也支持各校表演藝術科學群畢業展,包括啟英高中電影電視科成果發表「心門計畫」,透過戲劇傳遞成長的心路歷程;表演藝術科成果發表「童年」,憑藉音樂及劇情帶領觀眾進入一場童年式的冒險,音樂科畢業公演「青春,因你而在」結合中西合奏及流行樂團,展現青春的魅力。

萬能科技大學2020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桃園興時尚‧藝術桃花源」,以美容、美髮、服裝、整體造型等競賽磨練學生實務上的專業技巧,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畢業公演「藝遊神—勇闖我們的藝世代」,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的演出,展現3年所學。

青年局長顏蔚慈表示,為拔擢桃園優秀表藝人才,鼓勵具備各項才藝的桃園青年達人站上舞台展現自我,自2017年起辦理桃青之星選拔,已邁入第4屆,除頒發獎勵金,也提供宣傳和打造各類活動演出專屬媒合平台,至今已突破150場次演出。相關活動資訊可至青年局網站查詢。

永平工商表藝科畢展。(青年局提供)

永平工商表藝科畢展。(青年局提供)

啟英高中表演藝術科展演才藝。(青年局提供)

啟英高中表演藝術科展演才藝。(青年局提供)

啟英高中音樂科結合中西合奏及流行樂團,展現青春的魅力。
(青年局提供)

啟英高中音樂科結合中西合奏及流行樂團,展現青春的魅力。 (青年局提供)

啟英高中表演藝術科展現青春活力。(青年局提供)

啟英高中表演藝術科展現青春活力。(青年局提供)

永平工商表藝科畢展,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的演出,展現3年所學。
(青年局提供)

永平工商表藝科畢展,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的演出,展現3年所學。 (青年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