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西府建醮祝聖大典 游錫堃祈求疫情早日退散

游錫堃(右2)為米龍加持,祈求疫情早日退散。(記者林國賢攝)

游錫堃(右2)為米龍加持,祈求疫情早日退散。(記者林國賢攝)

2020/11/23 16:4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台西鄉安西府今天舉辦建醮祝聖大典,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祈福,他祈求安西府張李莫千歲發揮神威,讓疫苗順利研發,武漢肺炎疫情早日退散,庇護全世界健康平安。

立法院長游錫堃、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台西鄉長林芬瑩等人都出席祝聖大典,共同上香祈福,並在安西府主委林清標陪同觀賞米巨龍。

安西府主委林清標感謝游錫堃、張麗善等人參與建醮祝聖大典,安西府每位成員都很用心要把這場七朝大醮做好,其中以8萬8千台斤白米打造全台灣最大的米龍祈福,希望能讓疫情遠離,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張麗善表示,台西五條港安西府廟方與信徒齊心把醮典盛事辦好,讓她相當感動,葉俊男用白米打造的巨龍及五榖彩豆創作的神獸,充分展現雲林農業大縣的特色,定能保佑大家平安順遂。

8萬8000台斤大米龍壯觀,吸引不少遊客一睹風采。(記者林國賢攝)

8萬8000台斤大米龍壯觀,吸引不少遊客一睹風采。(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