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年月曆光影拍下清潔隊員 侯友宜讚不輸消防猛男月曆

新北市推出的清潔人員月曆。(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推出的清潔人員月曆。(記者邱書昱攝)

2020/11/23 15:3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環保局推出2021年月曆「光照環境、影含努力」,今天舉辦公布記者會,這次邀請15名、平均年齡28歲的清潔隊員拍攝寫真,市長侯友宜表示,光影代表著時間和空間,意味清潔隊員披星戴月、認真低頭做事,這本月曆也是記住他們工作時認真的表情,笑說「不會輸給消防猛男月曆」。

環保局表示,這次月曆拍攝地點包含平溪嶺腳車站、坪林梯田、千島湖、環狀線、中港大排等13處風景,參與拍攝的清潔隊員網羅各區隊員,照片風格採光影手法捕捉人和景的互動。

侯友宜說,其實6000多位新北清潔隊員都非常美麗、專業,基層里長紛紛稱讚只要一通電話就將環境打掃乾淨,多虧他們才能使各地的景色變美,推出清潔隊員的月曆也是翻轉以往刻板形象「人美、心美」。

他也說,這本月曆展現力與美,有機會打敗熱銷的新北消防猛男月曆。

環保局表示,形象月曆分為掛式、書冊兩款,以森林友善紙品製作並使用大豆環保油墨,此款月曆不對外販售,只要民眾在12月7日起,拿10顆廢棄電池至新北市清潔隊辦公室,就能兌換到一款月曆,數量有限。

侯友宜與參與拍攝的清潔隊員們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與參與拍攝的清潔隊員們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