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自製裝置將冷氣導到後座 網笑翻:女兒才有這種待遇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因為怕後座的女兒太熱,他竟靈機一動,自製導管將冷風導到後頭,驚人創意笑翻一票網友。(圖片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因為怕後座的女兒太熱,他竟靈機一動,自製導管將冷風導到後頭,驚人創意笑翻一票網友。(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0/11/22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嬰幼兒對於溫度相當敏感,太冷或太熱的環境都很容易造成他們的不舒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因為怕後座的女兒太熱,他竟靈機一動,自製導管將冷風導到後頭,驚人創意笑翻一票網友,更有網友直言:「女兒才有這種待遇」。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由於兒童安全座椅相當悶熱,他怕後座女兒太熱不舒服,便自製了一個「手動冷氣對焦裝置」,利用導管將出風口的冷風導到自家寶貝的面前,並打趣道,「這樣看你還會在車上大飆汗嗎」。

文章貼出,許多網友都笑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女兒才有這種待遇,兒子可能坐在旁邊汗流浹背」、「我還以為是嘔吐管」、「管子材質不對,要用鋁箔的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這樣直吹會造成孩子感冒,「沒人冷氣在直吹的啦!是要讓環境降溫,不然會感冒!」原PO也趕緊補充,他表示拍照完就將管子移到腳邊,要網友們別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