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土地公文化祭登場 擲筊抽4K電視

副市長謝政達(右3)也體驗擲筊。(記者邱書昱攝)

副市長謝政達(右3)也體驗擲筊。(記者邱書昱攝)

2020/11/22 15:0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土地公文化祭今天登場,今年結合時下流行的電玩風「土地公森友會」為主題,副市長謝政達也換上遊戲中造型共襄盛舉。這次活動也推出系列文創紀念品,包含帆布束口後背包、神筊小領巾、小神衣吊飾等,讓市民們吃福餅享福氣、擲筊試運氣就有機會抽中4K的55吋電視。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土地公文化祭從2012年舉辦,表達在地的福德文化傳承與推動,統計中和就有近70座土地公廟,尤其是擁有全國最高、108公尺的土地公神像安座在南山福德宮更是享譽全台、香火鼎盛。

他也說,由於今年受疫情影響,宗教團體配合防疫取消或縮減活動,還主動提供防疫物資及捐贈防疫基金,將愛深入社會每個角落。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舉辦近9年的土地公文化祭,表達在地的福德文化傳承與推動。(記者邱書昱攝)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舉辦近9年的土地公文化祭,表達在地的福德文化傳承與推動。(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