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度70歲生日趴 法醫高大成許願「從心所欲不逾矩」

知名法醫高大成歡度70歲生日。(記者許國楨翻攝)

知名法醫高大成歡度70歲生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1/21 21: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常在電視節目與新聞報導中分享驗屍經驗,以及對刑案看法的知名法醫高大成,20號歡度70歲生日,包括政商各界及民間友人齊聚替他慶生,場面熱鬧溫馨,他則向與宴友人表達謝意,同時感性的替自己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從今起能「從心所欲不逾矩」。

國內知名法醫高大成,過去曾靠著驗屍專業,參與過許多知名命案,解剖過無數屍體,尤其是常上電視分享對刑案的看法,一針見血的見解令人折服,而私底下的為人爽朗,沒有架子的親切感,長期下來也累積了一群死忠粉絲。

當晚生日宴會在一處運動場館舉行,以感恩茶會的方式進行,包括政界、法界人士與民間友人都齊聚替高大成慶生,副總統賴清德更錄影恭賀,成為宴會中意外亮點,展現出高大成的高人氣及接地氣的為人處世風格。

此外,會場中也有一尊高大成等身Q版造型氣球,吸睛程度不下本尊,吸引不少人合照留念,現場「魔幻可樂」也贊助魔術表演,以及一個應景的大氣球蛋糕,高大成現場與魔術師互動,炒熱氣氛,場面輕鬆又溫馨。

本身也是高大成粉絲的「魔幻可樂」展演總監王元照說,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高法醫,分享驗屍經驗並分析當下剛發生的刑案,其看法客觀公正秉公無私的精神,正義感令人欽佩,就像場中氣球所寫「真相只有一個,醫界柯南」,格外貼切,也祝他生日快樂。

高大成與魔術師互動,氣氛熱絡。(記者許國楨翻攝)

高大成與魔術師互動,氣氛熱絡。(記者許國楨翻攝)

場中一尊高大成等身Q版造型氣球,吸睛程度不下本尊。(記者許國楨翻攝)

場中一尊高大成等身Q版造型氣球,吸睛程度不下本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