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登山客登奇萊北峰 脫褲大拍「急凍鳥」照

年輕登山客登奇萊北峰拍「急凍鳥」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民眾授權提供)

年輕登山客登奇萊北峰拍「急凍鳥」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民眾授權提供)

2020/11/21 08:50

首次上稿 11/20 22:04
更新時間 11/21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登山客眾多,近日一組年輕登山客勇登奇萊北峰,並在當地合影留念,照片中3名男性登山客興奮脫褲拍照,現場上演「急凍鳥」,網友則提醒此舉可能觸法,開心之餘應多注意。

針對裸露照片引起討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3人裸露照片過於搞怪,且有違反登山倫理及善良風俗之虞,是否涉及妨害風化,由警察機關認定。

太管處指出,國家公園內屬禁菸區域,違反者最高可處新台幣1萬元,呼籲民眾應對山林懷抱尊重,對自然環境敬重是登山運動重要的心態。

民眾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PO出照片,一群年輕登山客近日登上標高3607公尺的奇萊北峰,與山名石碑合影留念,由於山上氣溫較平地低,他們都身穿保暖的登山衣褲,不過拍照時均將褲子脫到大腿以下,當場上演「急凍鳥」,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知悉此事,紛紛讚嘆3人的「勇氣」,留言開玩笑稱,「這才叫素質啦,超潮的」、「哇嗚,真古錐」、「曾幾何時避雷針也量化了、難怪雷神不來」、「年輕不留白」,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提醒此舉恐怕有觸法疑慮,反對方也有人指出,「這會受到山神的眷顧」、「此行為不能說在山上就美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