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溫度農會!持續15年捐愛心竹筒助家扶 善款逾170萬

仁德區農會持續15年響應家扶的愛心竹筒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農會持續15年響應家扶的愛心竹筒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20/11/20 14:1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農會響應家扶的愛心竹筒回娘家活動,15年來持續捐輸,不間斷地寒冬送暖,迄今累計善款逾170萬元,為弱勢孩子助學的堅持與毅力,令人感動。

仁德區農會今天舉行家政班成果展演,也帶來了合力認養的愛心竹筒撲滿,在總幹事曾佳哲與指導員劉秀珠的帶領下,當場剖開,點算這1年來持續存入的零錢,甚至還可看到一些紙鈔,顯見眾人對於幫助弱勢的熱忱。

仁德農會響應北台南家扶中心「寒冬送暖」的竹筒撲滿公益活動,迄今持續第15年,不曾間斷,聚沙成塔後,小零錢累計為大善款,充分發揮銅板傳愛的精神。

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家扶的愛心捐助也受到影響,曾佳哲與農會人員都很關心經費籌措的困境,又自掏腰包,再致贈現金紅包,以及活動義賣所得。

曾佳哲表示,愛心竹筒回娘家的活動,是為了幫忙弱勢家庭,很有意義,因此農會全力相挺,也希望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支持公益的能量,未來也將排除萬難,持續辦理,讓這份善念一直傳承下去。

仁德區農會不僅得到農金獎,去年也入選農委會第一屆全國十大綠色照顧優良典範的殊榮,表現傑出。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盛讚這是很有溫度的農會,她指出,1件善行能夠一做,就持續15年,不曾間斷,實屬難得,感謝雪中送炭,對於歲末冬暖活動經費的籌措,無疑是及時雨。

仁德區農會持續15年響應家扶的愛心竹筒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農會持續15年響應家扶的愛心竹筒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