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不到PS5超鬱悶?超鬧吉祥物教你怎樣過乾癮

吉祥物Chiitan目前為秋葉原觀光推進協會的吉祥物,會上傳各種鬧的影片。(Chiitan☆授權提供使用)

吉祥物Chiitan目前為秋葉原觀光推進協會的吉祥物,會上傳各種鬧的影片。(Chiitan☆授權提供使用)

2020/11/19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灣PS5上市,想要卻搶不到嗎?日本超鬧吉祥物Chiitan教你怎麼樣一解沒有PS5的哀愁。

Chiitan拿起五台PS1放在魔法陣上,變成了巨大的「偽PS5」。並表示只要舞動身體的話,同樣也能體驗到足球、運動、拿刀劍打打鬧鬧的遊戲。當然,這些表演純屬娛樂,並非真正的遊戲機玩法。

以水獺為原型的吉祥物Chiitan,原本為日本高知縣須崎市的觀光大使,由於各種脫序暴走的行為被投訴,而受到當地政府的解僱。在歷經解僱事件與商標風波後,Chiitan目前轉為秋葉原觀光推進協會的吉祥物,在社群網站上繼續展現各種超鬧有活力的表演。這種超鬧的PS5玩法,光用看的就感覺相當紓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