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18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蔣正志上校昨進行例行夜間飛行訓練時,起飛2分鐘後於6點7分,在花蓮外海失聯。

蔣正志上校昨進行例行夜間飛行訓練時,起飛2分鐘後於6點7分,在花蓮外海失聯。

2020/11/18 06:15

自由時報

上校蔣正志駕駛 F-16夜訓花蓮外海失聯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花蓮基地一架F-16A型戰機,昨進行例行夜間飛行訓練時,起飛兩分鐘後於六點七分,在花蓮外海失聯,海空軍及國搜中心全力搜救,至截稿仍未有消息。國防部空軍五聯隊長少將謝日升昨晚強調,希望全國一起集氣,國軍將盡最大努力將駕駛蔣正志上校平安帶回來!

詳見上校蔣正志駕駛 F-16夜訓花蓮外海失聯

拜登:與盟國經貿合作 抗衡中國

亞太十五國敲定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後,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十六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需與其他民主盟友協商設定全球貿易規則,以抗衡中國日漸擴大的影響力;美國經濟產值占全球二十五%,必須與其他民主國家、另外二十五%或更多國家結盟,設定道路規則,而非任由中國和其他國家決定結果、因為他們主宰了唯一遊戲規則。

詳見拜登:與盟國經貿合作 抗衡中國

諮商室染「色」 女病患控醫騙身

一名女子指控新北市某知名醫院陳姓精神科醫師涉嫌利用職權,在看診時與她在諮商室發生性關係,她雖未遭受強迫,但自覺感情受騙,質疑醫師違反醫病倫理,她並引用已故作家林奕含的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表達想輕生的痛苦;院方回應,已約談該名醫師並啟動院內調查程序,也暫停該名醫師的醫療業務;新北市衛生局表示,若女病患陳述內容屬實,該名醫師不僅違反醫學倫理,也涉及刑責。

詳見諮商室染「色」 女病患控醫騙身

聯合報

F-16花蓮外海失聯…飛官蔣正志狀況不明 漏夜搜救

空軍第五聯隊編號六六七二的F-16單座戰機昨晚執行夜航訓練,從花蓮空軍基地起飛後兩分鐘,在花蓮機場東北方約九浬處,飛機光點突然從雷達上消失;空軍表示,戰機當時高度超過六千呎,上校飛行官蔣正志狀況不明,國軍與海巡投入三機九艦艇搜尋,盼把蔣正志平安帶回來。

詳見F-16花蓮外海失聯…飛官蔣正志狀況不明 漏夜搜救

我估國際疫苗700元 明年中可打

美國莫德納公司(Moderna)新冠疫苗臨床效果佳且易保存,我指揮中心承諾努力爭取,但昨天突然延後國際疫苗開打時程,從原先預估明年第一季延後至明年年中,並掀開國際疫苗採購價格,一劑七百元,費用約是外媒推估疫苗售價一千三百廿元的五六折,專家諷「指揮中心覺得買得到就買得到吧」。

詳見我估國際疫苗700元 明年中可打

中國時報

全台集氣 海空夜搜搶救蔣上校 軍機失事今年第4架 F16起飛2分鐘失聯

空軍再傳戰機失事!飛行官蔣正志上校昨駕駛F-16單座戰機(機號6672),晚間6時5分自花蓮基地起飛,執行例行性夜航訓練,2分鐘後,在機場東北面9浬光點消失,空軍隨即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國防部於第一時間向蔡英文總統報告後,蔡總統指示各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國軍各單位仍要打起精神、堅守崗位。蔡總統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夜間的搜救任務相當艱難,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詳見全台集氣 海空夜搜搶救蔣上校 軍機失事今年第4架 F16起飛2分鐘失聯

漫畫大師佛門落髮 3剪刀下轉身為釋延一 蔡志忠在少林寺出家了

漫畫大師蔡志忠在大陸少林寺出家了。17日上午9點,大陸河南嵩山少林寺在藏經閣為蔡志忠舉行剃度儀式,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為蔡志忠剃度,隨著永信大和尚3剪刀下去,三綹青絲瞬間飄落地面,之後,蔡志忠穿著僧袍,轉身成為佛門沙彌,法號「釋延一」。

詳見漫畫大師佛門落髮 3剪刀下轉身為釋延一 蔡志忠在少林寺出家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需與其他民主盟友協商設定全球貿易規則,以抗衡中國日漸擴大的影響力。(法新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需與其他民主盟友協商設定全球貿易規則,以抗衡中國日漸擴大的影響力。(法新社)

一名女子指控精神科醫師涉嫌利用職權,在看診時與她在諮商室發生性關係。(圖為示意圖)

一名女子指控精神科醫師涉嫌利用職權,在看診時與她在諮商室發生性關係。(圖為示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