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區長工作勞累紛病倒 民政局長:保護好身體、做健康檢查

神岡區長劉汶軒(右四)因蜘蛛網膜下出血,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市府提供)

神岡區長劉汶軒(右四)因蜘蛛網膜下出血,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市府提供)

2020/11/16 14: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長劉汶軒昨疑過勞造成蜘蛛膜下出血,目前仍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觀察,前潭子區長林宜賢於2018年3月20日北上立法院爭取土地活化,也疑心肌梗塞昏倒,後治療數月仍不治,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區長工作忙又累,呼籲區長要保護好身體,並做健康檢查,防範未然。

51歲的神岡區長劉汶軒,14日疑因舉辦神岡文化季遶境等活動過度勞累,15日在住家突然昏迷送醫,經診斷為蜘蛛膜下出血,經開刀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尚未脫離險境。

台中縣市合併後,神岡區長不是第一個病倒的,前潭子區長林宜賢於2018年3月20北上立法院爭取土地活化,也突然疑因心肌梗塞昏倒送醫,當時市長林佳龍為讓林宜賢好好養病,將他調任經發局專委,但林宜賢撐了幾個月,在盧秀燕市長上任後仍宣告不治,享年僅44歲。

吳世瑋表示,區長的工作忙又累,呼籲區長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定期做健康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