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台灣經典小鎮 台南一口氣入選3個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今天(16日)到台南官田體驗剝菱角。(記者楊金城攝)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今天(16日)到台南官田體驗剝菱角。(記者楊金城攝)

2020/11/16 12:2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交通部評選2021台灣經典小鎮,台南市一口氣有3區入選,分別是北門區、官田區、安平區,刷新紀錄。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今天(16日)到台南官田綠保標章的菱角田體驗剝菱角、下田採菱角,生平第一次穿青蛙裝下水跪在菱角田內採菱角,接地氣對土地感恩讓他很感動,透露出官田入選2021台灣經典小鎮。

林佳龍預告說,台南市是文化古都也是文化觀光、產業觀光、生態旅遊的觀光區,交通部評選2021台灣經典小鎮,台南計有北門區、官田區、安平區入選。

台南在2019有後壁、鹽水入選台灣經典小鎮、2020新化入選,2021刷新紀錄入選3區。

林佳龍說,台南明年3個經典小鎮各有特色,未來將整合各項資源幫地方拚觀光,將經典小鎮結合食宿遊購行、串連山海發展生態旅遊、精緻旅遊。

林佳龍舉像官田有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田遊客中心,官田經典小鎮的採菱角體驗、產業文化、水雉保育故事就是未來發展經緻旅遊、生態旅遊的特色。

北門是鹽業文化、宗教文化和濱海生態旅遊特色,安平是台灣最早開發地區,歷史文化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