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搶搭台中捷運首班車 網讚:轉乘高鐵不怕沒停車位

台中捷運初體驗,今早起試營運民眾興奮: 「等了11年終於坐到了」。(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捷運初體驗,今早起試營運民眾興奮: 「等了11年終於坐到了」。(記者蘇孟娟攝)

2020/11/16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捷運綠線今日(16日)上午7點啟動,開放全民免費試乘一個月,許多民眾搶搭首班車,並於網路分享初體驗感想, 像是以後轉乘高鐵更為方便,也有人表示搭起來比想像中快。

台中捷運綠線今日上午7點開出首班車,許多民眾都前往試乘,並於臉書紛紛PO圖及發文分享,並紛紛稱讚「等了1、20年終於坐到了」、「以後轉乘高鐵就不怕找不到停車位了」、「搭起來的感覺比想像中的快」、「挺新鮮的」,也有人統計搭乘時間「舊社站上~文心森林公園下共花18分鐘」、「等車不到2分鐘,從松竹站到市政府站約10分鐘,從市政府站走到公司約5分鐘,可以輕鬆安全上班」。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只有兩節車廂」、「全程18站,27分鐘跑完,但只有二節車廂啊」,擔心日後若人多會很擁擠。也有人對於列車外貼滿廣告有不同看法,認為「廣告可以,但是要有設計美感」、「廣告收入,可以理解」。也有還未搭乘的網友表示「今早去高鐵看到幾個人排隊等捷運,不知道火車和捷運哪個好(時間、費用)」。

台中捷運綠線今起試營運。(圖:市府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今起試營運。(圖:市府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今試營運,日前國慶日車站開箱即吸引參觀人潮。(圖:市府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今試營運,日前國慶日車站開箱即吸引參觀人潮。(圖: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