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大關懷學生團宣傳自家餐廳 焦糖挨轟急刪文關臉書

針對台大近日頻傳學生輕生事件,台大社會系教師發起關懷行動,在臉書成立「互挺團」,不料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留言時卻宣傳自家餐廳,引發網友圍剿。(圖擷自臉書)

針對台大近日頻傳學生輕生事件,台大社會系教師發起關懷行動,在臉書成立「互挺團」,不料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留言時卻宣傳自家餐廳,引發網友圍剿。(圖擷自臉書)

2020/11/15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台大近日頻傳學生輕生事件,台大社會系教師發起關懷行動,在臉書成立「互挺團」,不料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留言時卻宣傳自家餐廳,並稱「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引發網友圍剿,陳嘉行雖緊急刪除留言並關閉粉絲團,但網路上已湧現對陳嘉行的不滿聲浪。

台大社會系18名老師13日在臉書發起關懷行動,說明將成立「互挺團」,呼籲學生們相互照顧、支持。不過陳嘉行在留言聲援的同時,卻也留言宣傳自己餐廳,稱「如果各位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也有素食,也能找我聊天,大家平安,打擾了」。這番留言立刻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紛紛留言質疑「笑死,用這波大家正在難過的消息,來操作廣告,有夠蹭,吃相可以再難看一點,要不要乾脆告別式,在你餐廳舉辦?」、「剛剛道歉完就在四處蹭打廣告,有夠厲害」、「台大現在發生悲劇,焦糖還打廣告」等。

疑似察覺網友怒火,陳嘉行隨即刪除留言,結果引發網友進一步砲轟,質疑「只會刪文刪留言不會道歉?當大家沒有備份?」,之後更被發現粉絲團也跟著消失,不過網友顯然無法接受,除了在他開的越廚餐廳有網友留言質疑,在PTT、Dcard等社群平台也持續有網友議論,批評「拿別人的悲劇…推銷自己的餐廳」、「去喪家推銷自己商品真的很有同理心」、「這個真的太誇張」、「有沒有反焦糖社團啊 好想參加喔」、「請中山大學把他領回去」、「他扯到『豬肉牛肉都是檢驗合格的』,這一句是最不應該出現的,因為之前的事件,豬、牛肉已經被他操弄成了政治語言,而這個政治語言又由他說出口」、「讓我覺得搞笑的是,他最後說的『打擾了』,他這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應該在這時間出現嗎?既然有自知之明,那他幹嘛還來留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