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童趣嘉年華」今登場 遊樂設施免費玩

北歡樂耶誕城的童趣嘉年華活動,讓小朋友超開心。(記者翁聿煌攝)

北歡樂耶誕城的童趣嘉年華活動,讓小朋友超開心。(記者翁聿煌攝)

2020/11/14 14:5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白天夜間都好玩,其中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趣嘉年華」14、15日兩天於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耶誕城主人桑塔熊、新北小客熱力開場歡慶10週年,邀請到「蘋果劇團」等許多高人氣的兒童劇團,以及快樂的小丑特技秀逗趣演出,現場小朋友笑聲不斷。

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15日將邀請「如果兒童劇團」等兒童劇團輪番演出,並邀請東森YOYO台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在台上帶領小朋友們唱唱跳跳,勢必掀起活動高潮。

今天「童趣嘉年華」首日,偶偶偶劇團、蘋果劇團和杯子劇團,分別帶來偶戲表演「南方小島的故事」、兒童舞台劇「小冰冰與魔龍小乖」,以及物品劇「虎姑婆過耶誕」,透過精彩的故事題材及有趣的故事內容,讓孩子們在快樂觀看的時候,也潛移默化的學習劇中的教育意義,培養良好品格,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陳靜芳說,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有許多適合親子一同參與的設施,包含市民廣場的「奇幻旋轉木馬」以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互動裝置「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都提供小朋友免費暢玩。

除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加童趣嘉年華,市民廣場的童趣市集今年也吸引眾多高人氣商家進駐,包括文青系冰品、療癒系甜點以及手作課程,另外,以「美食餐飲」、「生活選物」為主軸並結合部分貼近生活的手作、寵物、親子育樂等的「有趣市集」也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更多「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童趣嘉年華結合童趣市集,讓大家有吃有喝。(記者翁聿煌攝)

童趣嘉年華結合童趣市集,讓大家有吃有喝。(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