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慈鳳宮今頒獎助學金 11年發出1740萬、1359名學子受惠

屏東市慈鳳宮頒發獎助學金給學子,讓他們安心讀書。(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慈鳳宮頒發獎助學金給學子,讓他們安心讀書。(記者葉永騫攝)

2020/11/14 12: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慈鳳宮今天頒發獎助學金給91名弱勢族群的學子,每名12000元,11年來慈鳳宮已發出1740萬元,高達1359名學子受惠,讓這些孩子能夠安心讀書,將來也能回饋給社會。

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為屏東市的主要信仰中心,廟方認為資源取之於社會大眾,就要回饋於於社會,尤其是對弱勢族群及需要協助的家庭更加重要,今年共有91名高職生受助,每名每學期12000元,共發出109萬餘元,今天上午在慈鳳宮頒發獎助學金,屏東市長林恊松等人都到場參加,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慈鳳宮總幹事鄭宇伶表示,這些受助的學生有些是父母雙亡、隔代教養或者是家庭需要扶助的孩子,協助他們投入技職教育,將來習得一技之長後,不但可以自立自足,進入社會後也能幫助更多的人,讓愛持續不斷的傳遞一去,成為善的循環。

頒發獎助學金11年來已經協助了1359位學子,有些受助的學子出社會後也開始回饋,到廟裡擔任志工、捐款給獎助學金,令人感受到愛的溫馨。

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頒發百萬獎助學金,幫助學子就學。(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聖帝廟慈鳳宮頒發百萬獎助學金,幫助學子就學。(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