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起連續5天每天免費招待30碗 皇家傳承牛肉麵門口大排長龍

陳家斌說,政府道歉還在其次,讓民眾吃得安心最重要。(記者翁聿煌攝)

陳家斌說,政府道歉還在其次,讓民眾吃得安心最重要。(記者翁聿煌攝)

2020/11/13 11:5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因為行政院發言人失言風波,在媒體大肆報導下,新海路分店今天中午還沒開門營業門口就出現民眾大排長龍,前30人由店家免費招待一碗冠軍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說,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發言人丁怡銘都已經道歉,但他認為政府要讓民眾吃得安心最重要。

皇家傳承牛肉麵無辜沾上萊牛萊豬政治口水,所幸在店家拿出不含萊劑證明後,獲行政院道歉,昨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丁怡銘等人都到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用餐表示支持。

陳家斌說,黃珊珊昨天有致贈紅包,希望能請更多民眾享用健康美味的牛肉麵,店家也自行加碼,因此從今天起連續5天招待前30名消費者吃每碗220元的冠軍牛肉麵。

今天上午9點就有民眾前來排隊,希望品嚐第一名的牛肉麵,即使沒拿到前30個號碼牌的民眾,也願意自費吃麵,為業者吃油打氣。

陳家斌受訪指出,昨天丁怡銘的萊牛發言剛出來時,官網就湧現很多消費者的批評聲浪,還有不理性民眾的謾罵留言,經店家拿出不含萊劑的證明,以及行政院的道歉後,官網上也陸續出現民眾的鼓勵,讓業者覺得很欣慰,但是估算昨天的網路訂單仍受到5成的影響。

陳家斌說,丁怡銘昨天的發言,其實受影響的不只是皇家傳承牛肉麵,還包括所有使用美國牛肉的業者,牛肉麵店能做的是向牛肉廠商採購安全的牛肉,整個產業需要政府對進口牛肉品質安全嚴格管控,讓民眾安心食用力,如果連行政院都說美牛有萊劑,會讓消費者失去信心。

陳家斌說,業者能做的就是要求廠商開具不含萊劑證明,銷售給下游店家檢驗合格的牛肉,而不是由店家自行檢驗,這次遇到這樣的風波,業者也已自費將牛肉送交SGS檢驗,未來還打算採購萊劑試紙,確保食材安全,讓民眾能夠繼續安心吃牛肉麵。

上午9點就有民眾在店門口大排長龍,前30名可免費享用冠軍牛肉麵。(記者翁聿煌攝)

上午9點就有民眾在店門口大排長龍,前30名可免費享用冠軍牛肉麵。(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