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幼兒園爆發疑似性騷擾案 家屬不滿主管單位做法

澎湖某公立幼兒園爆發疑似性騷擾案,主管機關調查證據不足結案引發家長反彈。(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某公立幼兒園爆發疑似性騷擾案,主管機關調查證據不足結案引發家長反彈。(記者劉禹慶攝)

2020/11/11 15: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某公立幼兒園9月份發生一起疑似性騷擾案,1名大班女學生,遭男同學伸手入裙內觸摸,出現不正常接觸,家長聞訊後向相關主管單位反映,並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但因現場無監視器,以證據不足結案,家長憤而向媒體投訴。

家長表示,9月14日下午約3點左右,時值公立幼兒園放學時間,家長接送的學童由老師陪同前往校門等候,另有娃娃車接送的3男1女學童則留在教室內,不料其中一名男童,竟伸手進入女童裙內,並穿過安全褲觸摸到下體,另一名男童則摸女童大腿,讓女童當場感覺不舒服,並用手撥開2位男童的手。

女童返家後向母親哭訴事情經過,家長遂向幼兒園反映,但園方僅將其中一名男童轉班,另一人則留在班上,因此言語霸凌仍不間斷,出現群體排斥女童的情況,家長轉向警局婦幼科與縣府社會處報案,主管的鄉市公所及教育處則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但最後卻以證據不足結案,讓家長相當不服,擔心會有其他學童受害。

由於全案的關鍵在於沒有監視器,無法留下有利證據,家長希望幼兒園長向被害家長道歉,並於教學中加入雙性安全教育課程,免得再發生類似事情;並請求縣府教育處與公所協助將女童轉至其他國小附設之幼兒園就讀,以避免小女童受到排擠與產生陰影。

針對家長指控,主管公所表示處理原則都是為學童好,尊重調查結果,家長若有異議,可向澎湖縣政府社會處提出覆議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