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泳小將克難練習奪縣運13金 恆春鎮長樂:全鎮國中小免費用泳池

游泳小將克難練習奪縣運13金。(記者蔡宗憲攝)

游泳小將克難練習奪縣運13金。(記者蔡宗憲攝)

2020/11/11 10:2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游泳高手多,境內雖然沒有都會區舒適練習場所,鎮立泳池甚至整修中,但今年縣運會中,小選手竟奪下高達13金10銀8銅,昨天恆春鎮長陳文弘特別勉勵小選手,並強調泳池整修完成後「鎮內國中小孩子都能免費使用!」

今年的屏東縣縣運,集合恆春及車城孩子的泳隊成績斐然,恆春國小彭宇康打破高懸10年的大會100公尺自由式紀錄,泳隊更首次打敗屏東市擁有選手及資源豐富的常勝隊伍,並榮獲男童團體總冠軍,在刻苦環境下練習的成果得來不易。

教練周向明指出,恆春半島唯一的恆春鎮立游泳池,今年整修至今未完成,選手們每日須來回50分鐘車程借用墾丁飯店業者的泳池,孩子們珍惜每一分訓練時間,訓練的日子裡,教練及選手們忍受著寒風刺骨,還有強大落山風和陰雨不定的天氣拼命訓練,終於得到甜美果實。

選手家長彭威華說,恆春半島三面環海,四季氣候如春,是台灣最佳的運動發展環境,人口雖不如屏北地區,從游泳、棒壘球、籃球、桌球等項目卻都是縣內頂尖,期盼地方政府及相關單位應加強當地體育發展的配套措施,畢竟總在克難環境下訓練,選手絕對難有長期穩定的好成績。

恆春鎮長陳文弘表示,很感動小選手能在辛苦環境下奪牌,鎮立泳池已經進入最後驗收階段,預計年底前就能完工啟用,屆時將全面開放恆春鎮國中小學童免費練習游泳,殘破多年的夜間籃球場日前也先整修完成,將會全力配合縣府支援各種運動項目發展,不讓有心從事運動的孩子們孤立無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