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彰化增設集中檢疫所 靈異傳聞10多年

國際武漢肺炎疫情燒不停,台灣防疫未鬆懈,因應國外疫情升溫,入境採檢也有新規定。(記者張聰秋攝)

國際武漢肺炎疫情燒不停,台灣防疫未鬆懈,因應國外疫情升溫,入境採檢也有新規定。(記者張聰秋攝)

2020/11/06 09:3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燒不停,連帶讓國內的集中檢疫所供不應求,11月底彰化縣將再開設第2處集中檢疫所,已經選定在一處附設飯店,該處靈異傳聞10多年,的警醫護人員會勘時不免感到毛毛的,涼風吹來更是冷意上心頭。不過負責安全維護的警方人員說,這都是無稽之談,根本不會有鬧鬼之事,他們也會堅守崗位,保護檢疫者。

由於疫苗卡關,外界研判疫情沒那麼快結束,但各國往來的商業活動已按捺不住,商人及外國移工入境增加,彰化縣第1處集中檢疫所已經滿載,中央規劃加開第2處,也因為必須趕在11月30日開張,目前正加緊趕工做設備汰換。

但這處檢疫所地點引起地方人士討論,因為該處附近有墓地,過去該飯店的鬧鬼故事傳聞已久,有傳聞睡到半夜會被丟石頭,甚至傳聞女生睡覺時會被捉住膝蓋強行扒開大腿,要叫卻叫不出來。

有人說,萬一檢疫者遇鬼怎麼辦?依防疫規定是不能離開房間,那要怎麼辦,是要躲到床底還是違規奪門而出。有人開玩笑地說,工作的警醫護人員遇鬼還可逃,最慘的是檢疫者不能逃離房間,只能和鬼朋友秉燭夜談了。對此負責安維的警方則駁斥這都是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