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攜手鎮瀾宮助弱勢 認捐年節禮送開運錢母

大甲鎮瀾宮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做公益,提供限量錢母,認助1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即可索取大甲鎮瀾宮開運錢母1份。(創世基金會提供)

大甲鎮瀾宮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做公益,提供限量錢母,認助1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即可索取大甲鎮瀾宮開運錢母1份。(創世基金會提供)

2020/11/05 12: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許多民眾過年時會到廟宇排隊求錢母,為鼓勵社會大眾行善,大甲鎮瀾宮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提供4萬份經過爐祈福的限量錢母。配合「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1屆寒士吃飽30」活動,凡認助1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即可索取大甲鎮瀾宮1元開運錢母1份。

創世基金會表示,「寒士吃飽30」是每年年前關懷弱勢的重要活動,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辦桌圍爐恐有群聚風險,但連續31年的社會愛心運動不能間斷,2021年改採「送禮到家」,將年禮及祝福紅包送到弱勢家庭。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創世基金會關懷弱勢多年,鎮瀾宮很榮幸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行善不是只靠1、2個人就能完成,希望媽祖庇佑,集結眾人力量,大家一起來做好事。

創世基金會表示,「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1屆寒士吃飽30」活動,預計在2021年2月1日至2月9日舉行,全台同步送禮到近2萬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單親媽或清寒長輩家中,助弱勢溫馨過節,認助1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即可索取大甲鎮瀾宮1元開運錢母1份。電話:02-896643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