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之刃》粉絲惡搞?洪秀柱維基經歷多了「鬼殺隊」

    洪秀柱(見圖)的維基百科個人資料遭到網友惡搞。(資料照)

    洪秀柱(見圖)的維基百科個人資料遭到網友惡搞。(資料照)

    2020/11/04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筆下的作品《鬼滅之刃》在國內外都具有相當大量人氣,近期更躍上大螢幕,在台灣上映3日就突破的1億票房。而《鬼滅》裡頭專門斬殺惡鬼的「鬼殺隊」中最強的劍士則稱為「柱」,疑似這讓網友聯想到了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惡搞她在維基百科的資料,將鬼殺隊經歷加入其中,並且擁有招式「秀之呼吸」。

    《鬼滅之刃》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裡頭被稱作最強劍士的「九柱」們也受到不少人喜愛,分別是水柱、炎柱、岩柱、風柱、蟲柱、蛇柱、戀柱、霞柱、音柱,而名稱也與他們使用的招式「呼吸法」有關。

    但疑有網友就因為名稱中有個「柱」字,所以聯想到了洪秀柱身上,惡搞她維基百科中的資料,將職業欄中加入了「原鬼殺隊-秀柱」,更在專業領域上增加了「秀之呼吸法使用者」。而洪秀柱的哥哥洪國柱及妹妹洪鳳柱,也因為名稱中剛好也有「柱」,被惡搞成了「國柱」及「鳳柱」。

    「PTT」上也有網友用國民黨5年前的「換柱事件」當梗,說道「其實鬼滅之刃之前有個秀柱」,接著補充「只是被換掉了」,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大笑」、「很煩XDDDD」、「哈哈,最強之柱」。

    洪秀柱的維基百科個人資料遭到網友惡搞。(圖取自維基百科)

    洪秀柱的維基百科個人資料遭到網友惡搞。(圖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