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開辦100職訓班 勞動署雲嘉南分署職訓品質4度奪金牌

勞動力發展署署長施貞仰(左)頒發TTQS金牌,由雲嘉南分署副分署長許慧香(右)代表領獎。(圖由雲嘉南分署提供)

勞動力發展署署長施貞仰(左)頒發TTQS金牌,由雲嘉南分署副分署長許慧香(右)代表領獎。(圖由雲嘉南分署提供)

2020/11/04 17:0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每年開辦上百種職業訓練課程,協助民眾學習技能投入就業市場,榮獲2019年度「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金牌」,雲嘉南分署說,未來將依市場趨勢續推創新職訓課程。

勞動部推動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是我國唯一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去年度全國有1874家單位接受評核,最後僅有40家單位獲選「金牌」,包括12家企業機構與28個訓練機構。

勞動署雲嘉南分署這次是4度奪金,在整體訓練品質及成效深獲肯定。

雲嘉南分署副分署長許慧香表示,分署每年輔導約8千人次參加失業者職前訓練,就業率超過8成,另輔導逾8萬人次參加在職進修訓練,訓練能量大且是公部門訓練機構,在辦訓品質上都以高規格高標準看待,具國家級水準,課程也根據市場趨勢不斷推陳出新。

雲嘉南分署像是開辦5+2創新產業、AI人工智慧等先進訓練課程,分署鼓勵民眾可以透過職訓,學習市場上較缺工或較不易取代的職類技術,提升職場競爭力。

雲嘉南分署近期與漢科系統科技公司合作推出產訓專班「半導體製程管路銲接班」,完成訓練課程且成績合格者,公司將保證僱用,薪資30K至35K,即日起至11月17日報名,可上雲嘉南分署官網查詢。

勞動署雲嘉南分署依市場趨勢,開辦5+2創新產業職訓課程。(記者楊金城翻攝)

勞動署雲嘉南分署依市場趨勢,開辦5+2創新產業職訓課程。(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