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捷青租金補貼即起申請 每月補助2400元、最長1年

新北市今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計畫補貼300名。(圖由城鄉局提供)

新北市今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計畫補貼300名。(圖由城鄉局提供)

2020/11/03 12:2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今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計畫補貼300名,符合資格者每月補助2400元,最長補貼1年,凡設籍新北市或在新北市就學、就業的青年皆可提出申請。

城鄉發展局表示,申請人只要年滿18歲以上未滿40歲,單身或新婚或育有未滿7歲子女者,於新北市設籍或就學或就業,家庭成員在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及基隆市均無自有住宅,家庭年收入合計低於127萬元以下,且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5萬4250元者,均可提出申請,但須注意承租的住宅建物主要用途須符合規定,且承租人與出租人(或所有權人)不可為直系親屬關係。

城鄉局說,後續將進行資格審查,計畫補貼300個名額,每月補助2400元,最多領取1年。

另外,採線上申請者,可至市府城鄉局網站首頁連結線上申請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國民身分證、戶口名簿、就學、就業或育有孕有胎兒的證明文件、郵局存摺封面與租賃契約書影像檔等資料;以紙本提出申請者,可至城鄉局網站下載或至市府1樓西側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索取申請書,填妥後併同相關文件郵寄或臨櫃送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