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冬季風帆系列賽啟動 目標培育亞奧運奪牌選手

澎湖十一月份瘋帆船,兩大賽相繼登場。(澎湖縣帆船協會提供)

澎湖十一月份瘋帆船,兩大賽相繼登場。(澎湖縣帆船協會提供)

2020/11/02 19:3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東北季風被外界視為阻擋澎湖觀光發展的因素,多年來希望化阻力為助力,其中風帆系列活動被寄予厚望,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及澎湖縣旅遊處長陳美齡今共同宣布啟動今年冬季風帆系列賽。

冬季風帆系列賽首先登場的是「第三屆澎湖風箏浪板邀請賽」,接下來就是「冬季風浪板公開賽」11月13至15日在澎湖縣白坑沙灘率先推出的「第三屆澎湖風箏浪板邀請賽」,目前報名的共有國內外好手60人參與,為國內的愛好者提供了絕佳的觀摩和競技舞台。

緊接著是在11月20日至22日在觀音亭亮相的「澎湖冬季風浪板公開賽」,是連續24年在澎湖舉辨的比賽。澎湖帆船協會表示,該協會一直以來積極爭取國內及國際帆船比賽,在全世界五星級比賽場地之一的最美麗的海灣澎湖舉辦,這培養出數位國家代表隊選手,最著名的就是張浩,多次代表台灣登上奧運舞台。

今年雖然疫情的關係,在運動項目上雖然少了許多場國際賽事,及國外選手來澎湖參與比賽及移地訓練,但也吸引了國內各縣市的選手踴躍報名參加比賽。澎湖帆船協會表示,好消息是2021三亞亞洲沙灘運動會的風箏項目,由澎湖縣選手候佳玲入選國家代表隊。

另外,2021年也積極申請了國際賽事IQFoil型水翼風浪板亞洲錦標賽在澎湖,目標培育亞奧運國手爭取佳績。

澎湖十一月瘋帆船系列活動,由貴賓們正式宣布啟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十一月瘋帆船系列活動,由貴賓們正式宣布啟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