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櫻花季訂房開放首日 6分鐘就額滿

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訂房,11月1日開放預訂,6分鐘就額滿。(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訂房,11月1日開放預訂,6分鐘就額滿。(武陵農場提供)

2020/11/01 10: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明年2月至3月1日的武陵農場櫻花季,今天上午8點半開放訂房,結果,「武陵賓館」近百間客房,6分鐘就被搶訂一空;場方表示,12月1日上午8點將再開放237個露營位供民眾預訂。

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都吸引大批人車上山,場方因此採總量管制,明年櫻花季因包含228連假,不少民眾很早就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搶預約訂房。 武陵農場「武陵賓館」共116間客房,扣除10月16日先開放榮民預約20間房,尚餘96間客房,今天上午 8點半一開放預訂,6分鐘就被搶訂一空。

武陵農場表示,沒訂到客房的遊客,不妨碰碰運氣,過幾天再打電話到櫃檯詢問是否有人退訂,或12月1日上午8點,也可訂位露營區,或考慮搭乘一日遊賞櫻專車,或以團客旅遊方式到農場賞花。

武陵農場表示,除了2月櫻花季,武陵農場11月楓紅、落羽松及銀杏,也是網搜第一的熱門景點;12、1月份的梅花在網路上也是排行有名。不同於平地的白色梅花,農場的梅花有白、粉、紅等多個品種,美麗程度不輸櫻花,還有香氣濃烈的臘梅,品種有素心臘梅、馨口臘梅及大花臘梅等。

此外,每年3月為武陵農場霧社櫻、桃花及蘋果花花季;4月是白、紫藤盛開的季節。農場已規劃培植5個紫、白藤品種,目前已小有成就,預計幾年後將成為武陵農場另一重要花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以上時間來場欣賞到不同的花卉及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