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駐匈牙利代表處當地雇員確診 辦公室全面消毒

外交部說,我駐匈牙利代表處一名當地雇員27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居家隔離,駐處立即啟動防疫應變措施,辦公室全面消毒。(資料照)

外交部說,我駐匈牙利代表處一名當地雇員27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居家隔離,駐處立即啟動防疫應變措施,辦公室全面消毒。(資料照)

2020/10/30 18: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今天表示,我駐匈牙利代表處一名當地雇員於27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居家隔離,駐處立即啟動防疫應變措施。而這名雇員確診前已請假超過兩週,並未與其他同仁接觸,但為慎重起見,駐處辦公室仍全面消毒。

外交部說,這名雇員於10月10日起請事假至今,目前因染疫進行居家隔離14天,需等到醫師確認無傳染疑慮時,才能再返處上班;外交部表示,匈牙利近期疫情不穩定,為落實防疫措施,並有效維護同仁及公眾健康,駐處領務櫃檯採電話預約制。

外交部建議,旅居匈牙利的僑民若有需要可先電話聯繫駐處,以利安排服務。未來駐匈牙利代表處將視當地疫情發展調整相關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